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将启动
2014-12-23 19:37

我市与杭州交投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12月23日下午,我市与杭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签订合作备忘录,标志着23省道改建工程迈出实质性的关键一步。这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西部交通路网,增强区域带动力,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杭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国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章舜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盛荣等,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吴铁民、周友红、叶万生、尤荣福、赵志荣参加了签约仪式。

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是我市西部乡镇之间以及与衢州地区连接的主要通道,由于建成时间长,路段道路线形差,路面窄,道路街道化明显,交通安全隐患日益严重。随着当地大型企业的相继落户,运输不便的矛盾越来越突出,近年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沿线群众要求拓宽改建23省道的呼声强烈。在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协商,杭交投集团同意就投资建设23省道改建工程和我市进行合作。

据了解,23省道改建工程起于航头镇23省道与320国道交叉口,终于建德—衢江界,途经航头、大同、李家的10个行政村。该项目总里程26.974公里,实施里程25.674公里,项目共需占地1531.5亩,估算总投资约9.7亿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与杭交投集团总经理章舜年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主持仪式。

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杭交投集团多年来给予建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3省道改建工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沿线老百姓呼声强烈、愿望迫切,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项目,受到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23省道改建工程,对于建德来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优化建德市域交通路网的需要,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回应沿线群众期盼的需要,是加快实施建德城乡统筹的需要。建德要全力以赴抓好23省道改建这项工作,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无条件配合工程实施,为工程实施提供便利,在项目报批、征地拆迁等方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戴建平指出,杭交投具有资金、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建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希望23省道改建工程早日完工,造福沿线百姓。

冯国明表示,杭交投与建德的合作有基础、有优势,双方有很好的人脉关系,有一份深厚的感情,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一如既往地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杭交投集团领导一行还实地踏看了23省道改建工程现场。(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