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考核我市“五水共治”工作
2014-12-24 19:54

24日,由杭州市治水办专职副主任孔春浩带领的考核组,来我市考核检查“五水共治”工作。市领导童定干、周徐胤、尤荣福、赵志荣、张早林、洪国根以及市“五水共治”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或陪同考核。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向考核组汇报了2014年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情况。今年我市“五水共治”工作以“清三河”“两覆盖”“两转型”为抓手,重拳出击治污水;按照“主城区50年一遇、中心镇20年一遇、中心村10年一遇”防洪目标,强库固堤防洪水;统筹推进排涝水;以民为本保供水;多管齐下抓节水,取得了初步成效。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产业转型不断加快,民生福祉切实增进,干部队伍得到锻炼。

童定干表示,下步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重拳出击,做好整治文章;坚持转型导向,以治促转,做好提升文章;坚持生态导向,注重结合,做好统筹文章;坚持共治导向,联动作战,做好合力文章;坚持长效导向,完善机制,做好巩固文章。

听取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后,考核组对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建德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思想统一,态度坚决,治水目标明确,治水措施扎实,治水方法、手段创新,治水效果明显。下一步,建德要做到决心、信心共树,整治、管理结合,重点、难点齐抓,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防止反弹,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持久战。

下午,考核组现场检查了新安江、更楼、下涯、杨村桥、乾潭等乡镇(街道)的“五水共治”工作进展情况。

(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