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处3家违法加工点
2014-12-25 20:10

无证无照 超范围经营 未经环保验收

 

12月25日下午,“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突击检查了我市3家违法加工点。

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巡查所掌握情况,环境执法组人员首先来到位于三都镇工业园区内的一家橘子皮加工点。该加工点有两名工人正在上班,其中一人负责操作机器,将新鲜橘子皮烘干,然后装进蛇皮袋里;另一人在锅炉房负责往炉内添煤,锅炉的热废水通过管子直接排到屋外。经检查,该加工点属于无证无照经营,也没有经过环保审批,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停产,并依法对生产设备进行查封。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梅城镇严州府路的一家石材加工点。走进该加工点,执法人员发现三台石材切割机和两台石材修边机正在运转,生产废水通过暗管排到室外人工挖的坑内。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该加工点原本在异地办理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是石材零售,而目前除石材零售外,还在做石材加工,属于超范围经营,而且该加工点未经环保审批。执法人员随即责令其停产,并依法查封了生产设备。

万达闸器厂位于梅城镇龙泉村,其酸洗磷化车间没有相应的污水处理设施,且未经环保验收。经检查,该车间内的磷化池并不在使用中,执法人员责令该车间停产,并依法查封磷化池,待整改到位,经环保验收后方可生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