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农村文艺调演在于合村举行
2014-12-28 16:54

 

 

12月26日晚,2014年建德市农村文艺调演在于合村文化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副市长祝军,以及于合村近千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钦堂乡的鼓舞《安寨腰鼓》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乡村老百姓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文艺调演既是一场表演,也是一次比赛。最后,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大同镇、大慈岩镇、大洋镇、下涯镇、杨村桥镇、洋溪街道、梅城镇的表演队获得了金奖,其他乡镇(街道)的表演队获得了银奖。16个节目中,半数以上都和“五水共治”有关,而表演队的演员都是农村妇女,她们以艺术表演的手法宣传“五水共治”,体现了在“五水共治”行动中建德农村环境发生的喜人变化。(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