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浦兰三地书画巡回展走进建德
2014-12-29 13:51

翰墨绘清流 共治美三江

12月29日上午,由建德、浦江、兰溪三地政协联合举办的“翰墨绘清流、共治美三江”三地书画作品巡回展在市档案局一楼开展。书画作品巡回展将持续三天,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市委书记戴建平宣布建浦兰三地书画作品巡回展开幕,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市政协领导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蒋华;浦江县政协主席朱受明、副主席盛丹平;兰溪市政协副主席王柏中、章撮贤出席开展仪式。

参加这次巡回展的书画作品有近百件,出自建浦兰三地书画界人士之手,均围绕“五水共治”这一主题。这些书画作品或潺潺溪流隐林间,或滔滔江河不复还,或绵绵春水粼粼波,挥毫成山、滴墨成水、龙飞凤舞、各显千秋,充分展示建德、浦江、兰溪社会各界和广大政协委员参与“五水共治”的精神风貌,宣传人水和谐的理念和“五水共治”工作的成果,是一次富有政治意义、社会意义、主题鲜明的书画展览,也是一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时俱进的书画写生。

吴铁民讲话时表示,“五水共治”工作要真正体现“共治、善治”,责任主体不仅是党委政府,更要发动社会各界包括广大群众参与。希望通过此次三地书画巡回展,进一步宣传“五水共治”工作的成果和人水和谐的理念,把亲水、爱水、护水、节水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凝聚成全社会的共识,转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