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2014-12-29 14:13

12月26日下午,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市直机关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履行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19个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就履行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其中国税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法院、卫计局、国土局、住建局7个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口头述职,其余12个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7位发言人在8分钟的限制时间里,结合PPT的播放,重点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助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中心工作及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争相将各自特色亮点展现出来。 “贴心城管”、城管开放日”、“百万干部向千家企业万户送政策”、“三个一”学习制度、“六访六助”服务企业发展、“五美”党建专项行动、“医疗服务阳光用药工程”、满意科室创建等赢得好评。

市直机关所属各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社区代表、行风监督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评议。(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