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54次主席会议
2014-12-31 19:54

协商讨论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12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54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以及秘书长蒋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以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办有关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的介绍。在协商讨论时,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报告内容、文章结构、语言表述方式、用词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文字精练、语气坚定、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加快发展统领全局,既客观总结了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压力与问题,又联系建德实际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与会人员还就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关干部队伍建设、新兴产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规范中介服务、招商与引智、社会治理、改善民生、食品安全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铁民讲话时指出,在发展氛围上,要进一步突出“工业强市”战略,通过营造氛围、集中精力、改善服务,保障“工业强市”战略全面实施;在发展问题上,要进一步突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尤其要着力推动化工企业入园、水产业基地建设与规划有效落实;在转型问题上,要结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未来需要大力发展的七大重点产业,根据建德产业结构调整实际,在引导上突出环保、健康、旅游等产业;在民生事业保障上,要加快实施市三医院迁建项目和市二医院改建工作,推进我市医疗资源区域化均衡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委员届中调整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