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牢家庭廉政防火墙 我市举办“廉内助”培训班
2015-01-04 18:49

1月4日下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妇女联合会举办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家属“廉内助”培训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伟平参加培训班并做了讲课。全市2012年1月1日以来新任市管副职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培训班。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就如何当好“廉内助”作专题讲课。王伟平从正确认识开展“廉内助”意义、腐败带来的危害以及作为家属如何做好“廉内助”和“贤内助”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王伟平用了大量详实的案例,分析了一些领导干部家庭成员腐败的表现形式,并由此给国家、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要求的角度进行了讲解。

王伟平要求,领导干部家属要对爱人事业上进行帮助和支持;要淡泊名利,正确看待物质生活,时刻保持心理平衡;要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素质,懂大局、识大体,发挥亲情纽带作用,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筑牢家庭廉政防线。要当好廉政的守门员,筑牢防火墙,对节日红包礼金说不。

当天下午,100多名市管副职领导干部家属还来到了市看守所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厅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