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6日至29日召开
2015-01-06 15:40

1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26日至29日在新安江召开。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以及秘书长蒋华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到会通报市政府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认为,市政府2014年各项工作举措有力、成绩明显、亮点很多,尤其是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治水拆违成绩突出,民生保障工作成效明显。同时,2014年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政协提案、建议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在提案、建议案办理中积极主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大多数提案、建议案办理较好,落实到位,得到了委员们的肯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常委会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26日至29日在新安江召开;会议同意张早林同志辞去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同意汪丽萍、沈伟娣、蒋哲远同志辞去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会议审议通过市委统战部提交的委员调整方案,同意张早林等17位同志辞去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职务,增补叶志高等18位同志为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