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项永丹来建调研指导“联乡结村”工作
2015-01-06 19:29

1月6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项永丹带领杭州市江干区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代表,对我市下涯镇2014年度“联乡结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陪同调研。

2014年,下涯镇和江干帮扶集团确定开展“联乡结村”帮扶项目共8个,包括大洲溪流域治理、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建设、低收入农户增收、危桥修复等民生工程、造血工程,截至2014年12月底,已完成投资1130万元,通过帮扶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促进了新农村建设,实现了农民增收。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项永丹指出,2014年,下涯镇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围绕确定的“联乡结村”帮扶项目,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这些成绩是下涯镇全镇上下、建德市委、市政府以及江干帮扶集团共同努力的结果,值得充分肯定。

项永丹强调,实施推进“联乡结村”帮扶项目的目标,是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帮扶的好处,通过帮扶给下涯镇带来变化和发展,因此在2015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牢牢把握当前的机遇,认真谋划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要进一步关注低收入人群,通过帮扶项目,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农民增收;要进一步务求实效,科学安排帮扶项目,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让老百姓真正从帮扶项目中得到实惠,让下涯镇通过帮扶项目得到发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办法,在帮扶项目的实施推进过程中,切实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帮扶集团与下涯镇之间的互动性以及其他各方的联动性,让联乡结村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调研期间,项永丹一行还对下涯镇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