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突击检查碳酸钙行业
2015-01-08 15:34

1月7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成的环境执法组来到李家镇,对部分碳酸钙企业进行执法检查。针对3家碳酸钙企业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擅自投入正式生产的违法行为,环境执法组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生产,并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这三家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擅自投入正式生产的企业,两家位于李家镇白马村,一家位于李家镇长林村。环境执法组在检查时发现,这三家企业除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擅自投入正式生产外,其废水、废气治理设施也不够完善,其中一家企业的土窑氧化钙生产线尚未淘汰。为此,环境执法组现场责令这三家企业停止违法生产,项目未经环保竣工验收不得投入正式生产,并要求尚未淘汰土窑氧化钙生产线的企业抓紧淘汰落后生产线。

当日下午,环境执法组还检查了位于白马村的另一家碳酸钙企业,该企业虽然手续齐全,但存在废水、废气外排现象,环境脏乱差。为此,环境执法组表示,将另行对该企业进行环境监测,下步将根据环境监测结果进行处理。(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