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业务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
2015-01-08 19:22

1月8日下午,2014年度杭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业务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会议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培训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杭州市西湖、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淳安以及我市的20余名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张早林陪同参加了现场考察。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乾潭镇大畈村、万龙村和杨村桥镇黄盛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每到一处,与会人员一边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一边仔细查看包括污水处理设施、沿线管网以及接户管道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不时就相关细节进行询问和讨论,并拿出手机和相机对现场情况进行记录。

2014年以来,我市按照省、杭州市“五水共治,治污先行”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全面打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战,并于当前实施完成了134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在实施推进过程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获得了省、杭州市的好评并予以推广。

据悉,会议期间还将就2014年度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总结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部署。(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