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督查组考核我市2014年度生态省建设
2015-01-08 19:22

1月8日上午,由省农办副主任严杰带领的省督查考核组一行,来我市督查考核2014年度生态省建设和“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办主任张如勇,杭州市农业局副局长赵敏,杭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徐青山,以及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兼市环保局长洪国根陪同督查考核。

乾潭镇胥江村通过试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环境,通过实施胥溪精品景观河道建设达到了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目标。乾潭镇幸福村借助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和试点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农村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此外,我市还通过开展“三江两岸”绿道建设,进一步带动了建德东线旅游的发展,提升了当地在杭州周边的知名度。

在建德期间,省督查考核组现场检查了乾潭镇胥江村、幸福村的农村垃圾处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河道整治工作,以及梅城镇乌石滩“三江两岸”绿道建设完成情况。现场检查时,省督查考核组对我市通过实施“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为抓手,以“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行动为载体,有力推进生态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赞不绝口。同时,省督查考核组要求我市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全面深化污染防治,加快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