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汤文全莅临消防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15-01-10 13:55

 1月7日,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汤文全深入我市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查看整改情况,并莅临消防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当日上午,汤文全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市新世纪大厦详细听取了业主委员会对市场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对大厦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业主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中,汤文全详细询问了相关责任人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隐患整改进度等情况,强调业主委员会要在隐患整改中明确自己的主体地位,公安机关消防部门将全力支持业主委员会开展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整改到位。

随后,汤文全对我市消防大队工作进行了调研,参观中队营房、车辆及器材装备,并询问了解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座谈会上,汤文全听取了2014年以来大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消防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就2015年消防部队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汤文全充分肯定了大队“创满意”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举措,指出消防工作很重要,安全工作是根本,将全力支持消防工作的开展。他强调,是要严格监管,对重大火灾隐患要挂牌督办,要积极担当,为政府分忧;要强化指导,要加强对专职队和监管对象的指导;要突出服务,融入当地社会经济建设,主动作为;加强宣传,拓宽宣传覆盖面。不仅要加大内部宣传,同时要拓宽外部宣传渠道,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群众参与消防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严管队伍,加强队伍管理,确保部队高度稳定。(记者 胡泮 通讯员 翁芷若)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