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将把你的声音带到人代会”
2015-01-10 13:57

1月8日,十五届人大代表、叶家社区党委书记邹耀东走访社区居民,听取居民意见、建议。

邹耀东首先来到叶家社区月亮湾小区,走访业委会主任李瑞,邹耀东对李瑞说:“‘两会’马上要开了,我来听听小区业主有什么建议、呼声,我可以带到人代会上去。”李瑞向邹耀东反映:“月亮湾小区是一个老小区,建设时没有收取物业维修基金,随着时间的推移,住房设施老化,维修无资金。想请人大代表向上反映,有没有渠道可以解决老小区物业维修问题。”邹耀东回答:“老小区的物业维修确实是个问题,我将把你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爱和苑小区是叶家社区靠山的一个小区,居民住房背后就是高耸的山脉,前年雨季山体塌方,大石块从山上滚下,砸破二楼住户的保笼,石头飞滚进二楼房间,造成居民财产损失和恐慌。政府投资400多万元,于2014年上半年对该地质隐患点进行整治,现在工程基本结束,等待验收,该地质隐患点也是叶家社区关注的重点,当天邹耀东回访居民吴雪萍,征求她对该工程的意见、建议。吴雪萍说:“工程施工期间,造成居民保笼等设施损坏,希望施工单位加紧维修。”邹耀东回复:“会跟施工单位联系,督促其尽快将居民的保笼维修好。”

离开爱和苑小区,邹耀东来到汪家片走访叶金生,叶金生反映汪更公路上设施不规范,没有标牌标识,这段路还有200米没有改造,造成公路“肠梗阻”,他希望邹耀东将这一问题带到人代会上,确保汪更公路畅通、安全。邹耀东说:“我会写成议案上交,督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汪家、联塘共有3条新修村道,已经做好还没有验收,邹耀东想听一听居民们的意见,一位大伯说:“原来的烂泥路,现在修好后,村民出行方便多了!”听到居民的好评,邹耀东的脸上露出微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