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培育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01-12 18:41

1月12日下午,我省召开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培育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目前,全省共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144家,孵化面积456万平方米,在孵企业7386家,累计毕业企业3970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850家。全省已认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5398家。预计到2015年,全省科技型小微企业将达到20000家;到2017年,科技型小微企业将达到30000家。

副省长毛光烈指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是新常态下新的经济增长点,是转型升级的主要推动力,要充分认识加快培育发展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重要意义;要建立科技型创业清单目录制度,大力支持民间资本、科技、股本与资本创业,完善创业政务服务体系,明确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主要任务;要切实加强择优扶持和抓好体制改革,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培育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