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建德市七届五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15-01-17 22:48

  1月17日上午,民革建德市七届五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到会祝贺。

  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作工作报告。严凌云指出,2014年,民革建德市委会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法治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结题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之年,民革党员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建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紧扣中心,扎实履职,凝心聚力,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尤荣福代表中共建德市委讲了话,认为民革建德市委会立足自身强素质、围绕中心抓履职,合作共事氛围越来越浓,参政议政水平越来越高,在促进发展上贡献越来越大,过去一年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建德市委会和广大民革党员再接再厉,继续与中共建德市委同心同行,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上发挥更大作用,在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强监督、改进作风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吕勇代表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讲了话,充分肯定了民革建德市委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民革建德市委会凝聚共识,进一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献计出力,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打造品牌,扩大民主党派的影响;加强管理,切实推进组织建设。(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