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抓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2015-01-17 22:56

本报讯 1月16日上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4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党组副书记、省政府顾问王建满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副市长叶万生前往主会场接受“国家园林城市”授牌表彰,市委宣传部、市府办、发改局、住建局等19家相关单位及两家新闻媒体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王建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省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守住房地产平稳发展、安全生产、廉洁自律“三条底线”,打好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冲刺”三改一拆”、攻坚“五水共治”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四场硬仗,要在深化创新住房保障和危旧房改造工作,加快推进建筑业转型发展,深入推进美丽县城和示范村庄建设,深化建设领域改革,及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等五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省住建厅厅长谈月明总结了2014年工作并部署了2015年任务,省住建厅副厅长赵克通报了有关命名表彰文件,宁波市、富阳市、杭州市、台州市、绍兴市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