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寿昌、大同片意见
2015-01-18 16:25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寿昌、航头、大慈岩、大同、李家五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

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相关人员就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依据、主体框架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畅谈自己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构紧凑、文字简练,语言朴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客观,部署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不讲空话、套话,充分体现了政府务实的作风。与会人员还着重就城乡统筹、交通建设、医疗卫生、农村教育和农民饮水、完善中心镇配套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报告的文字细节和内容提出了建议。

童定干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站在全市发展全局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无论是对报告本身还是对面上工作,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报告起草小组要充分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将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随后,童定干还就大家提出的关于平台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事业、产业发展、“五水共治”后续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