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2015-01-18 18:57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老干部们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就我市当前中心工作以及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特别是民生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老干部们认为,《报告》总结2014工作年全面实在,成绩值得点赞,谋划展望2015年工作清晰客观,内容丰富。与会的老干部们还就优化投资、加快完善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养老服务工作、完善城区交通管理、水产业开发以及发展健身体育产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童定干在小结讲话中对老干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童定干指出,老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虽然已经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是依然非常关注、关心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不仅对《政府工作报告》本身提出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还就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清晰的看法和好的解决举措,令人深受启发。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进行梳理,并分不同情况或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或分解到不同部门的工作计划任务中,同时将进一步细化目标,健全体制机制,实化工作措施,一项一项加以落实。

童定干希望老干部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并祝愿全体老干部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