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旅游休闲业转型升级
2015-01-18 18:58

1月16日上午,杭州市召开旅游发展大会,部署推进杭州市旅游休闲业的转型升级工作。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董建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张鸿铭指出,近年来杭州市旅游业经济总量不断增加,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旅游业贡献不断增强,对城市形象提升作用明显。未来几年,杭州市旅游产业发展的目标是:到2017年,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超过3000亿元,旅游休闲项目实际投资累计超过1000亿元,成功创建“全国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城市”,至2020年基本建成“中国旅游国际化示范城市”。

张鸿铭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发展旅游业的重大战略意义,顺应大势、抢抓机遇,加强领导、齐抓共管,深化改革、发挥优势,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增强旅游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让旅游业成为确保杭州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建设世界名城的突破口。(记者 谢婷 实习生 毛书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