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督查组第三轮督查我市整改落实工作
2015-01-18 18:58

从严从紧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1月12日至15日,省市驻建德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督查组在组长陈畴镛带领下,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开展第三轮专项督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波与省市督查组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委整改落实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大洋镇、下涯镇、民政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和风景旅游局等单位,督查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整改落实完成情况,特别是督查贯彻近期中央、省活动办系列深化整改落实文件的要求和开展“慵懒散”专项整治等五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贺宅村、丰和村、罗桐社区、更楼卫生院、新安江农贸市场、中房集团等村(社区)、基层站所和项目一线,了解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畜禽整治和养殖户的转产转型、整治村(社区)“牌子多”及落实村(社区)事务统一审核准入制度、满意医院创建、食品卫生监管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并对市环保局、科协、商务局、公积金中心、洋溪街道及友谊村、莲花镇及昴畈村等单位的作风效能情况进行了暗访。

省市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严格按照省、杭州市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和督查工作,注重正风肃纪和氛围营造,各整改单位能够围绕中心工作,因地制宜推进整改,在着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推进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查组还传达了近期省委整改落实推进会的精神,要求我市下一步要巩固深化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从严务实开展好整改落实“回头看”的各项工作,推进整改落实步步深入。要坚持明查暗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一步强化领导,从严从紧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邱伟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