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翁卫军来大同开展“联乡结村”帮扶工作
2015-01-21 19:44

 21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率领杭州市第十二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大同镇开展“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听取大同镇“联乡结村”工作汇报,亲切看望了结对困难户,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市领导周徐胤、吕平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在“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向结对村赠送了慰问金,大同镇汇报了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联乡结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帮扶集团成员单位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广集团等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帮助大同镇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2014年,大同镇申报实施了“联乡结村”帮扶项目11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7个、经济发展项目1个、科教文卫项目1个、综合类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886.16万元,申报“联乡结村”帮扶资金225万元。在杭州市第十二帮扶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各项帮扶项目均已顺利完成。

翁卫军对大同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同镇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班子齐心、干部努力,为民谋利、工作务实。尤其2014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发展迅速。帮扶项目实施认真、组织严密,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目标,帮扶集团对大同镇的工作是满意的。

翁卫军强调,下一步,大同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拉高标杆、提高标准;进一步理清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为民谋福利上,倾听老百姓的呼声,为老百姓多做实事,让老百姓满意,努力把大同镇经济社会发展推上一个新的水平。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对帮扶集团对大同和建德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同镇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好今年各项帮扶项目,加大力度、严格管理,用好资金、做出精品;要学习杭州市领导和帮扶集团的做法,更好地推进建德结对帮扶、困难慰问等各项工作。

座谈会前,翁卫军与结对困难户钱育新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关心了钱育新一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尤其关注钱育新子女的读书升学问题,表示将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和帮助钱育新一家人解决生活就业中的困难和问题。慰问中,翁卫军向钱育新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