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2015-01-25 19:41

 为确保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两会”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程旭,市政协秘书长蒋华参加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中心、半岛凯豪大酒店、凯悦大酒店、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市机关会议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会场灯光、音响、场地布置等情况,小到空调温度调试、座位摆放空隙都一一检查。此外,市领导们还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会场外路标引导、车辆停放、安全保卫、应急设施等细节。

据了解,“两会”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今年“两会”依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本着节俭办会的理念,会场布置延续简约、简朴会风。相关筹备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各项会务工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做好服务,齐心协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领导要求,“两会”布置要朴素而不失庄重,筹备工作要注重细节、全面考虑。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定员定岗,做好各个环节的对接工作,加强对信访、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的管理,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