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周日督查“无违建市”创建工作
2015-01-25 19:43

 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带领市“三改一拆”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寿昌镇、航头镇“无违建”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督查了位于航头镇溪沿村的灵栖路口违章点、寿昌镇的入城口拆违点、寿昌工人文化宫违章点以及寿昌镇城中村的拆违整改情况。每到一处,童定干都仔细查看现场情况,并听取了乡镇负责人的整改情况汇报,同时还针对部分依然存在的违建情况提出了迅速整改落实的要求。

童定干在督查时指出,针对省“无违建市”考核验收组在我市考核验收反馈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寿昌镇和航头镇上下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效果明显,整改落实工作进展顺利。对于下一步整改工作,全市上下一定要踢好临门一脚,全力争创全省首批“无违建市”,一是要加快落实整改工作,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按照省考核验收组和市“三改一拆”办提出的相关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二是要运用好拆后成果,充分做到因地制宜,在规划设计的基础上,做好拆后的土地利用工作,从而提升集镇品位和美丽乡村的品位;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将推进“三改一拆”工作作为2015年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在持续拆除旧违建的同时严控新违建,建立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做好违建源头管控,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市“三改一拆”办要加大督查和指导力度,确保我市“三改一拆”工作在2015年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