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与民进建德市委会交心谈心
2015-01-25 19:45

 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与民进建德市委会会员进行交心谈心座谈,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展望新一年工作思路和愿景。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春凤代表民进建德市委会汇报了过去一年主要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并着重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2014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把服务建德加快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通过抓基础、转作风、强能力,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扩大参政议政参与面,积极打造创新服务品牌,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座谈中,部分会员还分别提升城区学前教育、加强依法行政、强化出租车管理以及推进文化休闲旅游产业、激发青年农民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周友红指出,过去一年,民进建德市委会立足自身党派优势,主动建言、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开展富有成效,会员提出的建议不但细化有针对性,更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的作用。在新的一年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建德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汤文全也就新的一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