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突击检查5家碳酸钙企业
2015-01-27 19:16

1月27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对李家镇5家碳酸钙企业开展突击检查。

行动中,环境执法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鑫帝钙业、明鑫钙业、宏鑫钙业、鑫伟钙业和坤隆建材厂等碳酸钙企业。每到一处,环境执法组的工作人员均仔细查阅了企业的环保审批相关资料,检查了各家企业的废水、废气等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废水跑冒滴漏的情况。从检查结果看,部分企业新上项目还未获得环保审批,部分处理设施未按环保要求配套建设到位,同时还存在露天污水没有及时清理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环境执法组一一向企业开具了现场监察意见书,要求企业迅速落实整改,并将根据问题轻重程度进行相应处罚。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已对多家碳酸钙企业开展了环境执法行动,并对部分存在环保问题的企业进行了查处。本周内还将连续开展针对碳酸钙企业的环境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我市碳酸钙行业,也体现了今年我市继续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