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茂红等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
2015-01-28 19:22

 28日下午,市领导程茂红、吕平、汤文全、张锡根、张早林等来到第一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代表审议政府三个报告的建议意见。

来自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和莲花镇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代表们认为,政府三个报告全面务实、重点突出,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明确提出2015年思路举措。代表们也对新一年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如要合理规划旅游业发展、加强医疗卫生建设、扶持畜禽养殖户转产、加快产业平台打造等。

程茂红指出,第一代表团成员的审议发言有见地,针对性强,希望市政府能积极采纳。程茂红说,坚持创新驱动,提升产业质效,关键在于突破瓶颈制约,深挖资源、重估优势、强化包装、做优项目。要树立行业龙头,举好产业“旗帜”,推动二次产业质量提升。要积极引进平台,加快产业链建设,促进“两化融合”。

程茂红说,坚持改革引领就是要贯彻落实省委、杭州市委关于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政策精神,同时要更加注重政府自身改革建设。要努力做优环境,深化城乡一体化发展工作,做到一抓到底,落实有力。

程茂红最后提到,要关注城市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主城区品位和人气,要树立现代城市产业观,加快发展电商、物流、教育等产业。(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