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01-28 19:27

 28日下午,全省召开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以来全省商务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14年我省贸易发展形势和环境总体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许多不稳定的因素和困难,面临着保增长、调结构的双重压力,保持商务工作健康平稳持续发展的任务依旧繁重。

会议强调,全省商务工作要以改革为统领,以转变商务发展方式为主线,努力完成“拓市场、促消费、扩投资、创优势、优服务”五大任务。着力提高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和竞争力,着力提高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着力提高商务领域投资在转型升级中的推动作用,着力培育商务发展的新增长点,形成全省商务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还同11个地市签订了《2015年外贸出口利用外资目标责任书》。

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见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