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5-01-28 19:28

 2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代市长童定干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过去的一年,市政府还是蛮拼的。”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4年政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合理地提出了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安排,重点突出,鼓舞人心。报告内涵丰富,文风朴实,是一个好报告。

讨论过程中,委员们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转型升级、金融环境建设、法制建设、环境优化、民生保障等事关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府要坚持“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生态立市”三大战略,切实把握“稳重求进、改中求活、转中求好”总基调,持续推进“三个年”活动,狠抓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生态保护、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推动科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