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3家碳酸钙企业被查处
2015-01-29 18:50

 

 

1月29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对我市5家碳酸钙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组首先来到建德市鑫鸿钙业有限公司。经查,该厂排污设施跑冒滴漏现象严重,雨污分离不彻底,灰钙生产线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擅自投入正式生产。执法组责令其立即停产,并要求其加强除尘设施管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厂区雨水须收集处理达标后才能排放。

随后,执法组赶赴建德市广源钙业有限公司。由于该厂氧化钙生产线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擅自生产,执法组责令其立即停产,要求业主对厂区道路、堆场进行硬化,限期完成脱硫设施安装,并投入使用。

当天,执法组在检查中还发现,建德市友帮钙业场地雨水收集不符合环保管理要求,执法组要求该业主尽快落实好厂区雨水收集或外排工作。建德市沪联涂料粉剂厂在检查时处于停产状态,且业主不在,执法组决定下发通知,请业主到环保所接收《环境监察意见书》,并作进一步处理。

在建德市建平钙业有限公司,执法组现场未发现违法行为,但要求业主必须正常运行除尘设备,牢固树立环保意识,规范生产。(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