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参加第一、四代表团讨论
2015-01-30 17:38

1月29—30日上午,吴铁民、朱启鸿、祝军等市领导参加了人大第一、四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对政府三个报告的讨论。

第一代表团的代表来自新安江、洋溪和莲花,第四代表团的代表来自寿昌、更楼和大慈岩。在两天的分团讨论中,代表们在认真研读政府三个报告、人大和“两院”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和各自工作实际,对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加强民生保障、推动工业建设、发挥代表作用、推进阳光司法、搞好社区建设、财政预算公开等多个方面。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十分契合实际,也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我市加快发展的更高期望。

吴铁民希望,市人大代表要在坚定发展信念、统一发展共识上下功夫,尤其要始终坚定建德下一轮发展将为本地带来深远影响的理念;要在专项建设、推动代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加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中基础设施的投入和形象塑造,并注意切合省委、省政府下一轮在发展民宿和旅游产业的相关精神;要在百姓关注的难点、热点、重点工作突破上下功夫,寿昌的人大代表要积极筹划寿昌入城口的建设,为寿昌古城焕发新生作出贡献。(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