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查组来建督查拆违治水工作
2015-01-31 09:43

杭州市督查组来建督查拆违治水工作

昨日,杭州市第11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等陪同督查。

在“三改一拆”方面,我市坚持拆违、控新、建长效“三管齐下”, “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市”创建工作一直走在杭州市前列。在“五水共治”方面,我市始终保持强劲势头、强硬举措,锁定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推进,被授予2014年度全省“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县(市、区)大禹鼎。

在建德期间,杭州市督查组先后实地督查了梅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安江街道水韵天城排水口雨污改造项目现场,以及新安江街道新蓬村深塘路口9户违建出租房拆除点、李家镇污水处理厂。其中,梅城镇污水处理厂和李家镇污水处理厂2015年将进行提标改造,进一步提升集污纳管能力和污水处理水平;水韵天城排水口雨污改造项目实施后,将附近污水统一纳入江滨大道污水主干管,彻底改变附近雨污混流现象,避免污水混流进入沿江排水口;新蓬村深塘路口9户违建出租房已全部拆除,将统一规划和利用。

杭州市督查组表示,建德 “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要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