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茂红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
2015-02-02 18:46

岁末念民生,节前送祝福。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带领市民政局、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和网民代表等,前往大同镇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关怀。

程茂红一行首先来到低保户饶彩贞家,家住大同村的饶彩贞是一位生活艰辛的单身母亲,儿女均在求学。程茂红向其认真询问儿女学业情况,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培养子女成才,党委、政府也会主动给予关心关注,最后给饶彩贞送上了慰问金。

在大同镇养老服务中心,程茂红亲切地用当地话向老人们问候拜早年,几十位老人齐坐一堂,鼓掌欢迎。随后,程茂红给在座的老人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

在溪口村,程茂红走访慰问了77岁的困难老党员刘启福。刘启福长期患病,家庭经济困难,程茂红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祝福。

走访最后,程茂红来到了建国前复员军人张冬生家中,在向他送上慰问的同时,程茂红认真倾听了老军人的故事:张冬生是抗美援朝志愿军人,参加过上甘岭战役,是一名优秀的军人。如今年迈的张冬生家境并不好,妻子又身患残疾,程茂红向这位军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感谢他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