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春节前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党员
2015-02-02 20:46

2月2日下午,市长童定干、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和网民代表等,走访慰问了寿昌镇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把社会各界用爱心凝聚起来的“春风”送到了他们的手中,为他们带去关爱和新年祝福。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中心敬老院,向老人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一一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祝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建国后复员军人吴根清老人家中,童定干拉着老人的手话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在残保户黄美云家中,在了解黄美云个人和家庭的实际困难后,童定干鼓励黄美云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并要求寿昌镇和黄美云所在的南浦村向她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随后,童定干又来到了南浦村困难党员叶秋娟的家中,为她送去了新春的问候慰问品及慰问金,面对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叶秋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童定干还鼓励她要乐观开朗积极面对生活,在自身努力和镇村党委的帮助过上更好的日子。慰问中,市领导还来到余洪村低保户黄小苟家中,为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