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我市体育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2015-02-03 15:12

“2014年,市体育总会和各体育社团共组织了147项次体育竞赛和健身活动,参加人数达21723人次;参加杭州市级以上比赛56次,获金牌32枚、银牌47枚、铜牌20枚,我市体育社团已成为全民健身的服务器、文化建设的加速器、宣传建德的扩音器、和谐社会的助力器。”这是昨日我市召开的体育社团工作总结会释放出的鼓舞人心的信息。

目前,我市登记在册的体育协会有30个、俱乐部24个,今年新增2个单项协会、3个体育俱乐部。2014年市体育总会和各体育社团组织了147项次体育竞赛和健身活动,参加人数达21723人次。先后组织了“民生银行杯”钓鱼大赛、“真情告白羽协杯”羽毛球赛、“南山·福邸”世界杯足球趣味赛、“勇华杯”乒乓球比赛、首届“市长杯”篮球赛、“特色街杯”第四届浙西太极拳邀请赛、全民健身启动仪式暨建德市排舞表演赛、第四届登乌龙山活动等传统性体育赛事,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丰富了群众业余体育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我市体育总会和相关体育社团还承办了浙江省青少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跆拳道比赛、第九届浙江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杭州分区赛、第五届浙江省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羽毛球比赛、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中国知名高校建德新安江龙舟赛、“泳闯寒江”千名勇士夏日冬泳耐寒畅游赛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这些大型赛事的承办,展示了新安江城市形象,大大提升了建德知名度。

市领导吕平、吕建月、严凌云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2014年度建德市先进体育社团。会议还通过了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和委员部分调整人员名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对各社团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体育社团工作者继续保持热心、奉献的状态,把新一年的体育社团工作搞得红红火火,在参与体育运动中收获更多的健康、快乐和幸福。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希望各社团工作者树立品牌、安全、规范、市场意识,注重大众与精英结合、普及与提高结合、个体与全局结合,推动我市体育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