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5-02-03 18:14

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

2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听取市纪委监察局有关我市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以及民建建德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察局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保持高压惩治腐败不放松,让搞腐败的人付出代价、想腐败的人断了念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一年来,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160件,处分党员干部153人,其中市管干部8人,农村党员干部98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9人,立案和处分党员干部创多年来新高。

与会人员认为,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察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市政治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党员干部在老百姓中的口碑越来越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与会人员希望,新的一年,市纪委监察局要在抓早抓小、信访下沉机制上不断探索创新;注重部门配合、打好组合拳,坚持标本兼治,使遵纪守法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加强农村微小权力制约管理,特别要在工程招投标、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切实破解重要部门和实权部门中层“中梗阻”问题,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