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家碳酸钙企业未达环保要求 执法组严令整改
2015-02-03 19:32

2月3日下午,市环保执法组再度出击,突查6家碳酸钙企业。

执法组首先突查了位于305省道旁的市佳丽涂料有限公司。经查,该公司灰钙生产线未达到环保整治要求。执法组要求业主拆除立式原料储罐,硬化厂区道路,封闭生产车间,防止粉尘外排。

随后,执法组在杭州稳健钙业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氧化钙生产线(机立窑)建设项目未经环保审批和验收已投入生产。执法组要求该项目加装收尘除尘设施,雨污要分流,且在未验收前不得生产。

在大健碳酸钙有限公司,执法组发现该公司的轻钙生产线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却已投入正式生产。执法组要求业主加强厂区生产管理,原料煤需建专用堆场并加盖雨棚,防止污染物进入雨水沟外排,对厂区雨污分流及初期雨水收集工作要制定方案立即实施整改,待项目竣工验收后才能投入正式生产。

市晨星建材有限公司的灰钙生产线未经环保验收,车间未密封,道路未硬化。由于执法组在检查时业主不在现场,相关情况还有待作进一步处理。

当天,执法组还检查了大同镇石砚东山涂料粉剂厂和市深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都已自行停产,且未发现违法生产现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