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农村淘宝”工作推进情况
2015-02-04 19:53

 2月4日下午,副市长祝军督查我市“农村淘宝”工作推进情况。阿里巴巴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先来到位于逸龙电商产业园的市级农村电子商务运行服务中心。祝军一行参观检查了服务中心内部的.员工办公区域、.参观区、培训教室、.洽谈室、仓库等中心架构的装修进展情况,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详谈。

当天下午,督查组还先后前往洋溪街道城东村和大洋镇里黄村、麻车村的首批“农村淘宝”试点。副市长祝军详细询问了各农村淘宝试点的基本概况、装修落实情况等,并与农村淘宝试点的“店小二”们作了深入交流,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各个村点将从明天起陆续配置标有“农村淘宝”的门头、49寸电视机、电脑、背景墙、广告牌和文化墙等站点基础设施。首批的10家“农村淘宝”试点预期在春节后集体开业,现阶段主要功能是帮助周边的村民代买代购。

(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