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2015-02-05 16:57

2月5日,我省召开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部署2015年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副省长朱从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府与各市政府签订了《浙江省2015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部署浙江省餐桌安全治理行动三年计划(2015—2017年)和全省肉品、水产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2014年,经各方努力,食品安全监管体制不断完善、食品市场秩序稳步向好、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朱从玖就今年食品安全工作指出,要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高度,适应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的高度及推进治理能力智能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深化认识和深刻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理念。要突出重点,确保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着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格局,全面推进食品监管执法保障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基层基础,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切实抓好今年食品安全工作。

副市长祝军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对我市各乡镇(街道)今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