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五下乡”活动启动
2015-02-05 18:11

 

2月5日,2015年科技、文化、卫生、法律、政策“五下乡”活动在下涯镇之江村文化礼堂正式启动。

当天,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文广新局、卫生计生局等13家单位在之江村开展了科普宣传咨询、为农民义诊、法律咨询、农村实用技术推广以及送春联等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文广新局、婺剧团在文化礼堂内为村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送上家电维修、理发等便民惠民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惠民举措送下乡,贴心服务进礼堂”。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百余份,送出对联200余幅,提供免费便民惠民服务共计200余人次,免费义诊50余人次。村民凭个人身份证、市民卡共领取肥皂300多块。

2月6日、9日、10日、11日这四天,“五下乡”活动将分别走进航头镇大店口村、大慈岩镇李村村、大同镇上马村和李家镇长林村的文化礼堂,欢迎广大群众届时前往参加。(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