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带队检查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
2015-02-06 16:03

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带领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公安消防大队和新安江街道有关负责人,对新安江主城区部分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吕平一行先后来到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万兴游戏动漫城、新安江乔木网吧、亿嘉网吧、唛乐迪KTV、乐酷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吕平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的汇报,并现场检查了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执行落实及消防设施运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对存在的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吕平指出,文化经营场所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经营者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强化责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做到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无事故,让群众过个安全、幸福的春节。

最后,吕平一行还来到建德广播电视台、建德华数公司,检查指导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吕平在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后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管理,明确责任,落实专人,加强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