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表彰首批果蔬乐园星级示范基地
2015-02-09 18:44

 

 

 

2月9日下午,我市在下涯红群草莓采摘基地召开“建德果蔬乐园”现场推进会暨海峡两岸草莓文化创意园启动仪式,现场表彰了建德果蔬乐园第一批星级示范点,部署2015年果蔬乐园工作。市领导饶秋林、张早林、谢春凤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红群草莓采摘基地,观看了建德果蔬乐园专题片。推进会上,表彰了6家果蔬乐园星级示范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其中下涯红群草莓采摘基地、艾利斯玫瑰体验基地为四星级示范基地,江南春堂铁皮石斛仿生基地、平坡谷有机蓝莓基地、三都春江柑橘采摘基地为三星级示范基地,乾潭红地球葡萄绿色采摘基地为二星级示范基地。

副市长张早林充分肯定了2014年我市果蔬乐园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我市果蔬乐园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