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粮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2-10 18:30

2月10日上午,我省召开粮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以来全省粮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我省粮食安全的新形势,并对2015年粮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副省长黄旭明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省粮食工作。他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粮食安全也面临新形势,粮食统筹也有了新要求。从供求趋势看,粮食生产将长期处于平稳状态,连续增产的难度在加大;从粮食产业化趋势看,粮食生产将处于高成本低盈利的状态。因此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粮食工作的重要性,居安思危,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提高粮食的综合生产能力和粮食保供、稳价的能力,抓好粮食生产、加工、储存的各个环节,坚决守住粮食安全的底线。

会议还通报了2014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表彰了粮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浙江省粮食收购先进单位。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