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5-02-10 19:02

戴建平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

始终绷紧节日安全之弦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新安江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新安江文化广场地下商业街和新安江市场的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戴建平强调,要落实责任、加强监管、严肃督查,始终绷紧节日安全之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领导叶万生、尤荣福、汤文全参加了检查。

新安江文化广场地下商业街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是市委书记戴建平指出来要求重点整改的消防安全隐患点,目前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消防设施等整个整改工程已完成了一半。戴建平一行仔细查看了整改后的各消防安全设施,了解设施功能运行情况等。戴建平强调,要统一思想,对于地下商业街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彻底整改到位;要落实责任,市场监管局切实承担起监管责任,物业公司切实承担起管理责任,各商户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要健全长效,提高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加强督查,市考核督查办要对整个整改工作的进度进行跟踪督查。

在查看新安江市场安全生产情况后,戴建平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小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市场及时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同时要加强对商户的教育,完善相关设施设备,确保市场运行安全。

检查中,戴建平强调,节日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把关,不放过任何隐患和问题,严密巡查监管、狠抓工作落实。尤其是要在安全硬件设施建设、安全长效机制完善和人员素质方面下功夫,确保每一项制度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要建立值班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