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5-02-11 19:38

 1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省长李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和2014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考核结果。

会上,李强与各市级政府、省级有关部门和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李强指出,去年是我省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守住安全红线。要坚持依法治安,全面抓好、抓实2015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市长童定干、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长收听收看会议,并对我市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