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500多名环卫工人同吃年夜饭
2015-02-11 19:59

2月11日晚上,新安江环卫所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市总工会、城市管理局组织的“同吃年夜饭,欢乐一家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500多名环卫工人在这里提前过年,同吃年夜饭。市领导吕平、叶万生、吴引引、程旭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同500多名环卫工人同吃年夜饭。

据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总工会每年都会组织外来务工人员或者劳动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养路工人等举行同吃年夜饭活动。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先后组织了向环卫工人送清凉、送温暖、送助学活动,像今年这样大规模的组织环卫工人同吃年夜饭还是第一次。新安江环卫所将车库临时改成了餐厅,并装饰了彩旗和气球,虽然条件简陋,但是大家相聚一起,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活动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对环卫工人一年来为美丽江城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们战酷暑、冒严寒,为美丽江城的美丽与整洁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我市创建成功升级文明示范城市立下了功劳。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尊重、理解环卫工人,珍惜为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同时希望环卫工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荣誉感,巩固工作成绩,为建设美丽家园,保持城市整洁做出贡献。

记者 金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