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卫生计生工作
2015-02-12 19:00

2月12日下午,杭州市政府召开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副市长郑冰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杭州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并对各区、县(市)2014年的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总结了我市部分亮点工作,如:成功通过了浙江省卫生强市(县)考核验收;4家市级医院全部与省市3级医院建立托管合作机制,优质医疗下沉工作得到巩固延伸;超额完成农村水质检测、食品安全风险检测任务;完善人口信息共享机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等。会议建议我市继续加大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加快创建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市和应急示范市的进程。

会议指出,2015年,卫生计生系统要认清新形势,抢抓机遇,把力量凝聚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优质服务上,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更加注重卫生计生法制建设,强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均衡发展。(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