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节前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5-02-13 14:58

 临近春节,保障食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2月12日下午,副市长祝军带领市场监管局、农业局、卫生计生局、教育局、公安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

 在新荣屠宰场,祝军参观了生猪的屠宰车间以及检验室,他对市民能否吃上放心猪肉表示关心,详细了解了猪肉从宰杀到流向市场的全过程,尤其是检验检疫的内容。在白沙农贸市场,祝军详细询问了节前市场供应情况,并查阅了检测台账,要求市场严把卫生管理的关口,做好农副产品的检测工作。随后祝军一行来到了澳门豆捞,深入厨房,查看了食品的存放和制作环境,并查阅了检验报告和采购台账。他强调,民以食为天,要重视并做好食品卫生的工作。

 之后祝军一行来到了大润发超市,祝军对市民的菜篮子十分重视,从菜价、货源、存放时间、检验检疫等方面对超市生鲜食品的供应进行了解。他表示,临近年关,超市人流密集,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消防安全。紧接着,在彩运大酒店,祝军向负责人了解了年夜饭的预订情况,并检查了厨房的卫生环境。在老太婆卤味制作加工作坊,祝军检查了卤味的制作环境,并查阅了原料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以及销售台账。(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