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被授予杭州市“五水共治”工作先进区县(市)
2015-02-13 19:21

杭州市总结部署“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

我市被授予杭州市“五水共治”工作先进区县(市)

并荣获杭州市“三改一拆”行动优胜单位

    2月13日,杭州市召开“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努力促进“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三美”杭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等我市领导和市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杭州市委书记龚正作部署讲话,市长张鸿铭作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杨戌标通报了两项工作考核结果,我市被授予杭州市“五水共治”工作先进区县(市),并荣获杭州市“三改一拆”行动优胜单位。会上,省环保厅、建设厅领导分别对杭州市“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进行点评,西湖区、桐庐县作“五水共治”工作典型发言,萧山区、淳安县作“三改一拆”工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14年,杭州“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阶段性成效显现,工作亮点纷呈,工作中注重宣传发动、注重统筹推进、注重协同配合,取得的成绩显著。在肯定的成绩的同时,会议也指出了两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今年是“五水共治”全面深化的关键之年,是“三改一拆”工作冲刺收官之年,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重点任务,改善工作方法,力争杭州市“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坚决破除“片面论”,做到决心不变,“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的强势推进,优化了环境,倒逼了转型,拓展了空间,改善了民生,改进了作风,抓到了发展的关键上,干到了干部的担当上,治出了民心所向,改出了社会公平,要摒弃杂音, 坚定决心,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加积极主动地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破除“过关论”,做到力度不减,过好素质关、形象关、应付关,在治标上下功夫,在治本上求突破,在促转型上做文章,在聚力上想办法 。坚决破除“畏难论”,做到尽职不怠,强化目标导向,强化法治思维,强化统筹推进,强化责任担当。(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